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8  查看次数:
1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主校区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监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告》。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十九届三次全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告内容,全体纪委委员在全面领会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分别从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损害师生利益的突出问题,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检监察队伍三个方面逐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习总书记讲话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要求纪检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 “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时刻把师生利益诉求放心上。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Copyright (c) 唐山学院纪监审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79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