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查看次数:
4月24日下午,唐山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西阶梯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书记刘学东、纪委书记郭文良分别总结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主持。其他在校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纪委书记郭文良总结回顾了2018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明确提出了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监督定位,着力推进政治建设;二要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持续加强纪律建设;三要坚持从严执纪问责,严惩教育领域腐败问题;四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党委书记刘学东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指出了仍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部署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紧紧抓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各党政管理部门要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干部要压实领导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执纪问责,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学习传达。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专题学习,专门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要抓好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要增强创新意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推动力。
会上,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永强、时尚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张惠、后勤管理处处长陈铁,代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党委书记刘学东签订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全体中层干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部等党委工作部门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办公室供稿,撰稿人:王茹,核稿人:宋德扬,责任编辑:张莉)
 
Copyright (c) 唐山学院纪监审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79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