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纪委为新当选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政策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6  查看次数:
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按照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全员培训要求,学校纪委于11月25日下午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A座203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政策业务培训会,参加人员为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文良出席并讲话。
会上,首先收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培训光盘《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随后,由纪委副书记李洪会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职尽责进行辅导。辅导内容主要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职责和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并就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严于修身律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纪委书记郭文良作总结发言。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二要忠诚履职,做好监督;三要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四要严格自律,争做表率。(纪委办供稿;撰稿人:蔡万红;审稿人:李洪会;责任编辑:张莉)

 
Copyright (c) 唐山学院纪监审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79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