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纪委副书记李洪会深入各校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4  查看次数:
1月13日下午,纪委副书记李洪会深入我校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南院、北院三个校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纪委办公室监督科科长季双琪陪同检查。

李洪会书记重点检查了校园封闭管理和门禁制度执行情况,认真查看了来访人员登记簿,叮嘱值班人员在做好自身日常防护的同时认真履职尽责,盯紧细节,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测量、询问登记等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认真落实“六个一律”门禁制度,坚决把疫情传播风险隔离在外。

在大学西道校区南院李洪会书记到后勤管理处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陈铁的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防疫物资的动态盘点分析,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要认真做好爱国卫生运动,清除积存垃圾,不留卫生死角。

 
Copyright (c) 唐山学院纪监审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79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