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田永强副处长为监察处全体人员进行采购招标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1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掌握招标采购领域的政策法规,学校纪委邀请国有资产管理处田永强副处长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315室进行采购招标专题培训,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

田永强副处长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对学校采购招标过程中如何正确运用相应政策法规合理制定采购招标计划、适用情形和程序、风险防控措施等做了深入的介绍。与会人员针对采购招标执行过程中的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通过培训,监察处全体人员对采购招标政策和学校采购招标流程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为日后开展监督时抓住关键环节,做实做细采购招标领域日常监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c) 唐山学院纪监审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79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