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组织协调工作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查看次数:

 

6月25日下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工作小组联席会议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工作小组组长郭文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单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提出防范措施,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和举措。会议深入分析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统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郭文良书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郭文良书记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责,既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又要强化监督责任;二是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制度建设与执行,突出考核与评价成果运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敢抓敢管;四是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微腐败”暨侵害师生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五是按照责任分工带头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
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纪委办供稿;撰稿人:冯景;审稿人:蔡万红)
 
 
Copyright (c) 唐山学院纪监审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792061